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145公分的I罩杯爆乳 - 夏川ゆか

2014-2-26 17:37|作者: 一劍浣春秋


1990.10.24生/24歲/145公分/I罩杯

  雖然神咲詩織已經確定要去Moodyz了,不過和她分手的KMP集團可沒有時間哀傷,趕快補充新人才是上策!

  所以他們先找回了クリスティーン(克莉絲汀,原來在S級素人出道的クリスティーン北島)回鍋擔任專屬然後再讓日本足球代表隊某隊員的前女友あかね志帆(茜志帆)緊急出道。不過以神咲詩織的地位找來兩位女優恐怕還是無法完全彌補她離去的不足,所以在3月KMP集團是繼續讓Million這家片商再補充新人夏川ゆか(夏川由香),希望靠著她過去的寫真資歷及讓人眼睛無法移開的I罩杯爆乳衝出買氣:

  第一眼看到這個女優的基本資料時我是覺得蠻詭異的,因為在AV界的巨乳哈比人不少,但夏川ゆか(夏川由香)的身材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境界了,我很難相信145公分的身高會長出I罩杯的巨乳,所以心裡忍不住懷疑「這該不會是像巿来美保一樣的整形怪物」吧.....





 

 

  不過她的寫真資歷倒是貨真價實,在之前她不只是用「山岸ゆか(山岸由香)」的藝名發表了3支寫真作品還參加了「ミス東スポ2013」(東京Sports小姐2013)的選美活動。從當時的資料就可以知道這位女優是個女大學生,胸部是真的很大沒錯但KMP集團似乎嫌不夠,所以把她從H罩杯灌水變成了I罩杯!

  也就因為有這個選美的資歷所以我覺得夏川ゆか(夏川由香)應該不會是填充出來的超級假奶。只是我也想問大家,比奶子大雖然夏川ゆか(夏川由香)不會輸人,不過加上臉蛋後她的優勢還剩多少?

  她給我的感覺和去年年底在h.m.p出道的竹内みい(竹內美衣)差不多,都是很「胸」卻有又點「兇」的新人女優;雖然KMP集團替她修了個看起來很甜的封面照,不過看了影片就知道臉蛋應該不會是能替夏川ゆか(夏川由香)加很多分的地方,尤其是不笑的時候感覺臉還蠻臭的~

  再加上KMP集團連「美神」的頭銜也沒給她,出道作讓她用「ミラクルIカップ 夏川ゆか 元グラビアアイドルがAVデビュー」這個名字發片,所以就算寫真的資歷非常豐富但我還是很懷疑這位女優非但沒辦法取代神咲詩織的位置恐怕還是個3片走人的短命專屬....

  會不會不幸被在下命中?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