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超會搖的小可愛 - 鈴羽みう

2014-2-26 15:08|作者: 一劍浣春秋


148公分/E罩杯

  在さくらゆら(櫻由羅)進駐之後,kawaii*的新時代展開了!

  原有的專屬女優只剩下二葉このみ(二葉香美)一人,但我也不認為kawaii*會留她太久。桜川かなこ(櫻川佳菜子)以及鈴羽みう(鈴羽美羽)的出道除了意味著kawaii*將會延續去年的「一月雙新人」政策外同時也將出道女優的等級拉高,因為不管是桜川かなこ(櫻川佳菜子)還是鈴羽みう(鈴羽美羽)都是之前有過寫真資歷的新人,吸睛度絕對不用愁:

  而在昨天介紹過桜川かなこ(櫻川佳菜子)後,果不其然地有人回應「我覺得鈴羽みう(鈴羽美羽)比較棒」!


  美醜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也不想在這裡比較桜川かなこ(櫻川佳菜子)和鈴羽みう(鈴羽美羽)倒底誰比較優;不過一翻兩瞪眼的銷售排名確實是鈴羽みう(鈴羽美羽)比較前面,在昨天上架提供預約後今天鈴羽みう(鈴羽美羽)的單日銷售排名已經來到了第8名,雖然還是沒能超越さくらゆら(櫻由羅)但比起成績一樣不錯的桜川かなこ(櫻川佳菜子,第19名)還是好上一截。 這雖然不能代表誰比較美、但至少說明了在這兩天買貨的日本AVer是比較支持鈴羽みう(鈴羽美羽)的:











  接下來就讓我一塊兒來看看鈴羽みう(鈴羽美羽)的來歷吧:與桜川かなこ(櫻川佳菜子)一樣,在kawaii*出道之前就已經在「未満」拍過AV先修班的寫真作品。在這支名為「ええじゃないか」的作品中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她的優勢所在,那就是「個子小(148公分)」、「有胸(E罩杯)」、「奶頭偏咖啡色」、以及「臉肉肉但很可愛」,這種條件實在太適合在kawaii*這家片商發展了!

  而且AV解禁後她又多了兩個優點,那就是「超敏感」以及「超會搖」:








  「超敏感」相信不用我多解釋了,從男優金手指模式一開就讓她享受到「人生初潮吹」的截圖就可以說明一切。倒是「超會搖」這點蠻吸引我的,雖然這種個子很小的女懮向來被認為在男下女上的「騎乘位」有天生優勢,不過光是想想她在上面搖然後鏡頭一路從背後性器交合的特寫往前掃到她上下搖晃的E罩杯美乳....哇勒我竟然寫著寫著就硬了!

  就看看鈴羽みう(鈴羽美羽)的熱潮能持續多久了。現在的kawaii*真是不可小看,さくらゆら(櫻由羅)一副就是王牌新人的模樣,鈴羽みう(鈴羽美羽)及桜川かなこ(櫻川佳菜子)要扮演好王朝馬漢的角色也不難,接下來就看看kawaii*有沒有辦法再找兩個張龍趙虎出道、大家就可以演包青天了!

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