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天海つばさ訪台的時候是白虎!

2014-2-27 10:47|作者: 一劍浣春秋


  雖然來去一陣風,不過相信從東京MTV這次邀來天海つばさ(天海翼)以及初音みのり(初音實)已經讓一些朋友見到日式見面會的精髓以及AV界一線女優的外型實力。只是想不到天海つばさ(天海翼)前腳剛走、現在我才發現她來到台灣的時候應該是下體清潔溜溜的白虎!

  好吧,也有可能她和夜影一樣毛髮生長旺盛,那大概也就是「平頭」的程度....

  原因就是這支「初パイパン(初白板,意思就是剃光陰毛)」的作品,出道四年半的天海つばさ(天海翼)第一次挑戰解禁類的演出,不但把下體的陰毛剃光光外也讓男優射精在她微微隆起的恥丘上。其實我之前對這類的作品向來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可能是因為才剛與天海つばさ(天海翼)本人面對面接觸過吧,光看著作品截圖就讓我腦補到高潮了~












  不過冷靜一下,我們還是來探討一下天海つばさ(天海翼)演出這支作品有什麼用意:首先,剃毛片在ideapocket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從去年下半年以來就有Azumi、茜あずさ(茜梓)以及丘咲エミリ(丘咲愛蜜莉)先後拿「パイパン(白板,意喻剃毛)」為宣傳重點;而3位女優中Azumi以及丘咲エミリ(丘咲愛蜜莉)都是在剃完毛後再演一支作品就和ideapocket說拜拜了,而茜あずさ(茜梓)則是不受影響地一路發片到3月19日,目前已經累積到第9支作品了.....

  那天海つばさ(天海翼)會是準備離職組還是不受影響組呢?

  我想應該就只是炒炒話題提振一下影迷的精神,天海つばさ(天海翼)和希崎ジェシカ(希崎潔西卡)一樣都是ideapocket自力培養的偶像級女優,我認為這兩人就是要在ideapocket待到終老的,所以這支作品是讓天海つばさ(天海翼)的尺度稍微後退一點了但絕對不到全面沈淪的地步;而且天海つばさ(天海翼)的價值不但在有穩定的銷售而已,她在見面會的女王氣勢也一直讓許多影迷無法自拔,這可不是隨便就能找人取代掉的~

  所以,享受這支剃毛片吧!



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