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天海つばさ:我是女王、但我很沒自信

2014-2-22 16:46|作者: 一劍浣春秋


  好久沒專訪女優了。

  雖然時間不多,不過對我來說能和女優面對面坐下來聊一聊發掘一些平常在網路上找不到的資料還是很難得的。原本日方是希望兩位女優一起受訪的,但因為我能力不足,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問出兩位女優都能一起回答的問題,所以最後還是爭取到一對一受訪的機會。接下來就不多說廢話,一塊兒來聽聽後受訪的天海つばさ(天海翼)是怎麼說的:

  我:昨天晚上睡得好嗎?沒有被地震嚇醒?
  天海:確實有被嚇到!雖然知道日本和台灣一樣是個地震很頻繁的地方,不過地震的時候正在打瞌睡的我還是被嚇醒了。只是因為時間實在晚了再加上昨天的行程很累,所以大概五分鐘後我就又睡著了。




  我:這是第一次的海外活動吧?感覺怎麼樣!

  天海:超High的!只可惜因為語言不通的問題,台下的影迷大多很害羞,我也不知道怎麼炒熱氣氛,所以心裡有點著急。

  我:在下常常透過Youtube欣賞妳在日本見面會的活動,感覺很有女王的氣勢呢,今天早上沒看到妳有那樣的演出實在有點可惜。
  天海:(挺胸)在活動的時候我確實是很女王的喔,呵呵呵呵呵呵~不過還是語言的問題啦,我有很多東西想和台灣的影迷說,只是透過翻譯講出來好像就少了那個味道,真的有點可惜啊。

  我:可否和大家說說當初出道的過程?
  天海:我是個鄉下人,從小的個性很內向,在求學的過程中一直不知道怎麼和人家溝通,所以長大後一直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後來聽說AV界有家經紀公司正在面試,我想就試試看、沒有通過也就算了,想不到竟然就過了關也順利出道發片。不過直到現在為止我仍然不是對自己太滿意,甚至有點不喜歡自己的長相。



  我:不會吧,天海小姐可是「最高の美人」呢,ideapocket不是這麼講的嗎?
  天海:我沒有騙人,不過在進入這行後常常聽到有影迷誇我可愛誇我漂亮,無形中給了我不少自信,也讓過去不太敢和別人說話的我比較沒那麼害怕和人交談,這也是我當初入行所沒想到的。

  我:在AV界你已經算是資深女優了,對於未來有什麼規劃?會想要挑戰其他領域的演出嗎?
  天海:就繼續做下去吧。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能夠維持現在的生活不要改變,所以對於未來的想法就是「繼續做下去」,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訪談結束的分隔線==================



  由於接下來還有活動,所以日方的工作人員示意我可以結束訪談了,於是我就直接切到最後的一個問題了。我是覺得挺可惜的,因為早在來台之前天海つばさ(天海翼)的直率就是業界有名的,所以我已經做好訪談到一半就被她踩在腳底要求道歉的心理準備了。但聊了兩分鐘我就覺得這位女優比起凡事都回答得很好很得體的初音みのり(初音實)來說是大剌剌沒有任何修飾的,我認為如果再給我一點時間一定可以問出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雖然初音みのり(初音實)在訪談中表現超完美但我是更喜歡天海つばさ(天海翼)的直接。而且從她在訪談中數度提到「沒有自信」、「沒那麼喜歡自己」也大概可以推敲出為什麼她的外型會有人工感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沒那麼有自信所以才想靠著後天讓自己更漂亮吧。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邀請她來台灣辦活動。不過在這邊我也稍微談一下這次兩位女優來台所造成的媒體風波吧:

  我至少看到兩篇批評這次活動的報導,顯然主辦單位不只惹火了一家媒體。所以今天見到主辦單位的時候我忍不住詢問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也得到了一些官方說法:

  我先強調一件事,主辦這次活動的單位是日本某單位的駐台辦事處,所以這次從活動設計到媒體接待都是走日本規格的。當然,台灣和日本的玩法本來就不一樣,不是只媒體啦、應該也會有影迷感到不適應,不過我聽到兩個非常詭異的狀況:

  首先,某家網路媒體的記者帶了七個人要進場,主辦單位只願意放五個人進場,結果雙方溝通失敗,對方拍完後憤而離場,回去馬上寫了一篇報導幹譙主辦單位。

  另外還有一家媒體在記者會舉行後才姍姍來遲,日方因此拒絕他們入場,結果這家媒體在今天寫的更難聽,什麼「躺著賺」、「來台灣也不做準備」都罵出來了.....

  這是日方的說法,不一定是事實的真相,大家參考著看吧。下一篇我們再看看初音みのり(初音實)的說法~



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