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20140222北川瞳攝影會-這才是真正的黑暗粉圓

2014-2-23 00:05|作者: 一劍浣春秋


這才是真正的黑暗粉圓呀!只有拍AV女優攝影會的時候才會回復元氣,不然最近實在是悶得要死,只有靠殺殺快門數才能抒發一下。


北川瞳在攝影會上的表現感覺比較活潑,劍大說他是老手了,雖然只有加總25分鐘的攝影時間,但我也狂按了破千張,記憶卡嘛!回家再慢慢挑。


身材方面,大概我拍過的只有已經引退浜崎りお(濱崎里緒)可以相比,有胸就不能要求腰身,那太苛求了,但��瞳的身材真的不錯。


臉蛋偏甜美的北川瞳,實在不能要求太過激的POSE,有點怪怪的POSE都盡量挑掉了,只留比較甜美性感的,但在攝影會時還是不吝於嶄露胸器,引來現場一陣陣的驚呼。


而他的兔牙很可愛,拍照微笑時總是露出來,很認真的想展示甜美的一面。


雖然主辦單位沒在活動頁面上說明照片的使用權,但我還是跟主辦單位先問過了,只要沒有不雅的跟涉及他人隱私的,基本上都可以發不在社群媒體,這也是本來報AV女優攝影會最大的問題,有規範就要遵守,而就是常有不守規範的,搞得後來沒的拍。












最後合照的時間,照慣例拿出我自己打的圍巾,請翻譯跟北川說明,而且我也不要等女友圍圍巾過來了,直接就請圍著圍巾一起拍合照吧!


==================分隔線=======================


編按:這週末除了天海つばさ(天海翼)和初音みのり(初音實)外還有另外一組AV女優正在台灣舉辦活動,那就是Pinkey的一員、也是曾經拿過DMM月間AV女優排行榜第一的「北川瞳」。由於筆者分身乏術的緣故今天並沒有來得及去攝影會現場一睹她的演出,不過我一直認為這位攝影會老手一定知道如何挑逗現場的「攝郎」....

不過口說無憑,還是要有圖才會有真相,這時幸好粉圓大出手救了在下,他隻身從新竹北上殺到攝影會現場,迅速地擊發快門留下紀錄,所以希望大家在欣賞美圖的時候能夠多給粉圓大鼓勵:

我知道粉圓大又要拍照又要寫文的辛苦,也敬佩他無懼露出廬山真面目,所以這一篇請勿針對作者進行人身攻擊,謝謝。




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