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半澤直美~痴女的10倍奉還!!~後編 波多野結衣

2014-2-19 09:39|作者: 兔子娜娜.


自從上次兔子娜娜發了前編心得之後
一直都有人在fb上發私訊問我後篇看了沒…什麼時候要寫
趁著上星期情人節我和兔子先生就一起看了後編
我們一致認為後編比前編剌激太多了
前編波多野是純情女,後編波多野就是個痴女了
喜愛痴女的朋友選後編準沒錯


這一編一開始就是把她的女上司給迷昏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來個3P囉!


其實也算不上3P
就只是二個女生幫男優口交到射出來
我想這一段應該很多人都會受不了吧?


第二個橋段就是絕地大反攻了
半澤直美帶著小弟們上場
那二個上司等著被“十倍奉還“吧!


半澤直美叫小弟把二個上司脫光並綁起來
看看那二個窩囊的樣子



然後半澤直美先不管那二隻
先把她帶來的小弟一個一個解決
解決的方式就是“口內發射“
半澤直美的嘴裡有好幾發精液
都滿了出來呢!


等小弟們都解決了之後
最後就是把大魔王打倒等破關囉
3P橋段開始


第一個大魔王內射在直美體內
直美“十倍奉還“的方式就是把大魔王的精液塗在他的臉上
這個方式真的沒看過耶!
我和兔子先生看到直呼超剌激的耶!


第二個大魔王也是內射在直美體內
“十倍奉還“也是騎到他的臉上
把體內的精液通通塗到他的臉上
當兔子娜娜看到這裡的時候
我的小穴竟然溼了啦~~

下次如果內射的時候…我騎到兔子先生的臉上
不知道他會不會逃走呢??
真的是太剌激了啦!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