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瀬名あゆむ引退

2014-2-14 12:26|作者: 一劍浣春秋


  雖然我早就知道沒機會了邀請她來台灣了,不過看到「瀬名あゆむ(瀨名步)」引退的消息時我還忍不住抽動了一下,心裡滿滿都是遺憾的感覺....

  6年多了,感謝她的陪伴。

  還是忍不住靠北一下,其實當初成人博覽會在舉辦票選的時候我個人是一直站在這位女優這邊的。不過後來她不敵當時剛發表無碼片的「藤北靜香」所以就成了遺珠之憾,我後來一直在想假如當時來的是瀬名あゆむ(瀨名步)那藤北彩香後來還有沒有機會成為me-me的一員呢?該不會這兩位女優所屬的經紀公司「踢砲瓦死(T-Powers)」就是因為看到藤北彩香來參加成人博覽會才沒把她踢去東熱演出吧?

  這些疑問都沒有答案,不過有個事實倒是擺在我們眼前,那就是截至目前為止藤北彩香在AV界的發展完全不是瀬名あゆむ(瀨名步)的對手。雖然是有碼片商Premium的專屬女優出身,不過藤北彩香不只在有碼界的知名度不及於瀬名あゆむ(瀨名步)、就連在無碼界的發展也落後一大截!








  理由很簡單,因為瀬名あゆむ(瀨名步)可是以「美人」聞名的女優,打從在2007年年底在Prestige以「DAISY 14」這支作品出道以來這位女優就一直在告訴影迷「臉蛋是她最大的強項」。而且也拜從來沒當過專屬女優之賜瀬名あゆむ(瀨名步)的造型一直非常富於變化,要當學生也行、要當人妻也沒問題、要當辣妹也無違和感...當然也沒別忘了無碼界還很喜歡叫她扮主播:



  不管是東熱還是カリビアンコム (加勒比)、化名為「広瀬藍子」的瀬名あゆむ(瀨名步)都是不約而同地拿起麥克風然後遭到男優的強姦注射,相信喜歡無碼片的朋友一定都還印象猶新。而且就算她的無碼片一大堆,但靠著化妝術的進步、多變的造型搭配上本來就漂亮的臉蛋仍然沒有損及瀬名あゆむ(瀨名步)的發展,就算近年來因為年紀愈來愈大導致她在片中的角色愈來愈「熟」不過也讓她在片中有著更多展現演技和戰技的機會,我常常覺得光看她在片中騎乘位的演出就值回票價了.....

  只可惜瀬名あゆむ(瀨名步)還是引退了,沒能親眼看到她來台灣辦活動真是我的遺憾,不過沒辦法、打從AV女優入行的第一天起就是在為自己的引退做倒數,瀬名あゆむ(瀨名步)能撐這麼久對影迷來說是幸福的,也祝福她未來的生活順心如意~


歡迎來看免費A片、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