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下一個希島あいり?! - 美波なみ

2014-2-1 23:33|作者: 一劍浣春秋


  今年在ideapocket出道的女優,真的很有看頭喔。

  雖然還是流動得很厲害,不過今年ideapocket找來的新人女優可謂個個有來頭:玉城マイ(玉城麻衣)是玩小鋼珠出名的美女部落客、宮咲りのん(宮咲羽音)和立花はるみ(立花陽未)則是大型經級公司出身的頂級新秀,就算目前身份背景仍然不明的新人美波なみ(美波那美)也是封面一出就有強大的吸睛效果:

  先別管封面上寫的什麼「天然E罩杯」、「20歲的美女」以及「模特兒系比例」的說明了,我只想問大家、這樣的封面有沒有讓你想看下去的慾望?

  我當然是有的,而且我相信ideapocket也是對這位女優寄予厚望的,除了作品封面和文案都是儘可能地把這位女優形容成「新スターの原石」(新Star的原石,意指有成為天后的潛力)外甚至還在官網首頁直接就放出這位女優的試看檔了....

  上一個有這樣待遇的女優是誰?答案是去年出道的「希島あいり(希島愛里)」!











  如果你知道ideapocket對希島的重視程度、再看看美波なみ(美波那美)所受到的待遇就應該知道這位新人不能小看。不過就像我之前所說的,比起玉城マイ(玉城麻衣)、宮咲りのん(宮咲羽音)以及立花はるみ(立花陽未)這些資料相對好找的女優來說美波なみ(美波那美)是個全然陌生的名字,所以要在有如殺戮戰場的AV界打響第一炮除了ideapocket這塊招牌的能見度外自然就是要靠她的外型了,看看上面截圖、夠不夠用「強大」兩字來形容?

  怕被欺騙?沒關係,剛剛筆者就提到了,ideapocket已經在官網上放了她的試看影片,雖然畫質有些模糊,但我還是直接截給大家看吧:






  ideapocket是直接用「超級美女」、「新人偶像」來形容美波なみ(美波那美)了,而我覺得在片中的她型和ideapocket另一位女優「前田かおり(前田香織)」有點像,都是臉蛋一流、身材瘦削修長胸前卻又不可小看的女優,只是美波なみ(美波那美)個子更高罩杯數字更大罷了。而且比起前田かおり(前田香織)是自SOD移籍而來,出道時的設定權已經被拿走的情況下美波なみ(美波那美)這種由ideapocket「自製」出道的女優在宣傳上更有著力點,所以ideapocket直接就下了猛藥、說美波なみ(美波那美)「初體驗就吞精」!

  幹,這也為美波なみ(美波那美)的演出定了調,初sex就吞精、那演出AV能不吃下去嗎?

  雖然我個人覺得有點多餘,不過ideapocket很明顯地是想讓多一點人知道美波なみ(美波那美)的存在,所以信不信是無所謂、至少能見度有做出來就好。我認為以這位女優的資質以及ideapocket傾全力打造下一張王牌所投入的資源來看,這位美波なみ(美波那美)很可能會成為2014年上半年北都集團(CA)的王牌女優,就看看她夠不夠爭氣了~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