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拍了一年半的AV!

2014-1-22 00:35|作者: 一劍浣春秋


  雖然沒有正式的文章介紹,不過相信在之前筆者的文章中大家應該都知道拍攝一支AV是1~2天的事,像光月夜也來台灣的時候是說她是一天拍完17小時收工,而在KMP集團以「超美神」身份出道的愛実れい(愛實麗)也曾經在Blog上自爆扣掉生理期和休假後「一個月我拍了8支作品」:


  這應該沒什麼好懷疑的,因為在一支作品能賣5000片就算大賣的情況下「Cost Down」是必要之惡,所以攝影棚最好不要換、拍片也最好能拍多快是多快,重點是成本花愈少愈好,現在早就不流行大成本大製作的作品了.....

  不過時至今日、竟然出現了號稱「拍攝時間一年半」的作品!

  那是乱丸這家片商在2月19日的作品「夢現唄」,演出的女優是「琥珀うた(琥珀歌)」:其實看到這支作品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因為照我的想法能拍一年半的作品應該是大牌才能演的,琥珀うた(琥珀歌)不是不好,以「AV前田敦子」揚名的她身材苗條纖細又是個天然無毛的白虎,近期瘋狂潮吹以及肛交解禁的表演方式也讓她搏得不少影迷注目,但為了她拍片拍一年半?怎麼想都很奇怪啊。

  所以問題應該就是作品的表演形式了:以乱丸老愛叫人翻白眼的表演方式來看這支名為「夢現唄」的作品取名實在太詩情畫意了,不過那可不是因為乱丸換了「淫遊詩人」來當高層,而是在作品中琥珀うた(琥珀歌)始終是保持著「被催眠」的狀態,用比較通俗的講法就是這是一支「夢遊」的作品!

  但,AV界又不是沒有催眠的作品,怎麼就琥珀一個人要拍一年半呢?








  我的猜測是和拍攝的場所有關,就乱丸的講法這是一支「遍地開花」的作品,工作團隊不只是在攝影棚裡拍攝、還深入了琥珀うた(琥珀歌)的家中,甚至連她出門旅行也跟著一起去.....也就因為如此,所以我們不但可以看到琥珀接近素顏的模樣、還能在催眠暗示下達後看見她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眼睛半睜半閉地含住男根細心品嚐的模樣:

  那表情真的挺特別的,雖然我看得不是挺舒服的。只是講了這麼多,我知道還是沒辦法說服各位這是一支拍了一年半的作品,因為連我自己都懷疑乱丸是唬爛的。所以到時候(2/19)可能要請大家一塊兒和我欣賞這支作品,看看乱丸花了這麼久時間攝影出來的作品有沒有「慢工出細活」的感覺~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