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奥田咲大戰醜男軍團!

2014-1-17 12:32|作者: 一劍浣春秋


  還記得在「スワッピング 倉持結愛、派遣します。」這支作品時我曾經說S1應該是想在2014年告訴大家「我們也會玩企劃」嗎?雖然很遺憾地,這支「スワッピング 倉持結愛、派遣します。」很有可能就是倉持結愛告別S1的作品,不過這家片商在接下來的2月還是有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只是看起來不見得讓人舒服就是了:

  那就是19日檔的「ラブキモメン」,標題就講的很清楚了、這是一支「愛上噁心男」的作品,所以為什麼封面上會出現好像才剛演完「魯賓遜漂流記」的男優我想大家應該很清楚原因了,因為這支作品就是要女優和長得很噁心的人做愛!

  坦白說啦,S1的這支作品也不是什麼創意,因為早在2009年的時候Moodyz就有一系列「キモ男(噁心男)」的作品,差別只是在西野翔碰到的沒那麼噁而友田彩也香碰到的真的很噁罷了。我是不知道AV片商到哪裡去找那麼多看起來很怪很像流浪漢的男優,不過AV畢竟是視覺的產物,有些人喜歡看美美的東西就有人喜歡看衝突的場面,所以「黑人片」可以塑造出「美人與野獸」的吸引力、那這種「キモ男(噁心男)」的作品��樣能營造出極端衝突的感官刺激:











  演出女優是「奥田咲」、之前才來台灣舉辦攝影會的小隻馬巨乳女優。看到作品中的截圖我真的只想說「您辛苦了」,因為就算演出的男優本來不是這種面目、但看到他們為了配合主題後變身出來的模樣我想一般女孩看到他們大概都是能避則避,更何況要被他們輪流上......

  但看看奥田咲不但笑容可掬任人揉捏,在截圖中還有主動進攻的畫面我只能說在這一行打拼最重要的就是「敬業」兩字,奥田咲當然可以像友田彩也香演出時表現出一副飽受驚嚇的模樣,不過既然主題是被定為「ラブキモメン」(愛上噁心男)那也就只能歡喜做甘願受了~

  這支作品的誕生再搭配上換妻片「スワッピング 倉持結愛、派遣します。」以及ティア(蒂亞)的黑人片我想S1真的變了,或許還看不出創意、但以他們的女優陣容演出這種企劃內容我只能說實在太強大了,假如下個月出現了內射的中出片或者是時間停止器也不要太意外啊,因為S1現在已經從雲端降落地面、要用更多樣的作品內容來拚銷售了!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