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春原未来、單片完成百人斬!

2014-1-16 11:56|作者: 一劍浣春秋


   儘管專屬女優已經多到快滿出來而且還可以輪休的地步,不過ideapocket在2月的發片清單上還是有單體企劃女優「春原未来(春原未來)」的參戰,只是看了片名「100人斬り」就知道ideapocket沒那麼佛心、找她來拍片是有用意的:

  那就是要她來幹「髒活」、在片中要與100匹「性獸」交戰,挑戰單片完成百人斬!

  這不是ideapocket第一次企劃這支作品,上一次演出的是已經去アタッカーズ(Attackers)發片的藤崎エリナ(藤崎英里奈)。只是原本我以為這支作品是ideapocket特別為當時「無辣不歡」的藤崎エリナ(藤崎英里奈)所打造的客製化產品,但現在看來這支作品很可能會變成一個固定發表的系列作,成為ideapocket向外界展示「我們也有重口味」的象徵....

  而且春原未来的參戰很可能意味著ideapocket會用尋找外援的方式來進行重口味作品的拍攝工作,所以看著她在片中瘋狂在「口交」、「被捅」、「被噴精」以及「被口爆」無限循環的截圖我也不由得感嘆ideapocket的專屬真好命,這種髒活另外有人幫她們幹,她們只要小心和丘咲エミリ(丘咲愛蜜莉)以及外傳下一個是前田かおり(前田香織)一樣接到中出企劃就行了:





AV導覽:


AV導覽:





  回到春原未来身上,雖然她已經和成為單體後的全盛時期有些差距,不過我一直認為那不是春原未来的問題而是市場上新人太多導致喜新厭舊的影迷及片商分散了注意力。她仍然是那個嘴唇性感、身材火辣而且性技一流的女孩,我是比較喜歡她演出比較「M系」(受虐)的情節,只要一看到她那表情我就忍不住爆破的衝動....

  只可惜就算春原未来比起高峰期並沒有太多衰退,但現在的她終究還是在往下滑的路上走,所以我一直認為「上原亜衣」、未被北都集團(CA)納編的「つぼみ(蕾)」以及「椎名ゆな(椎名由奈)」等單體女優真的非常厲害,除了要不斷拍片外還得維持住人氣不因為其他新鮮肉體的投入而下滑,那真的有夠不容易啊~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