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青山亜美下馬!

2014-1-15 00:02|作者: 一劍浣春秋



  真沒想到,我還有為這位女優寫第三篇文章的機會.....


  其實這位用「青山亜美」之名出道、後來改名為「橋��莉奈」然後還用了假名「庄司慈子」發片的女優等級真的很低,要不是因為她在Max-a這家過去的「偶像製造廠」出道的話我想她根本沒有太大介紹的價值。所以當她的背景從「學音樂的女大學生」變成「有被虐狂的上流女」時我就曾經說「一個女優、兩種身份、三個藝名」的她把藝名弄得太複雜不是什麼好現象,果然,接下來第四個藝名出現、而她也下馬了:

  我還是要強調一次,這位女優的等級真的很低,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她能去什麼好地方發片,而是以「瀬野光」之名在「人妻斬り」、「うんこたれ」這兩個非常低階的無碼下載網站獻出了自己的「初裏(初無碼)」,如果不是大量在看無碼片而且還對女優來歷如數家珍的影迷恐怕還認不出來吧?


  但只要之前曾經欣賞過她的演出,看到「人妻斬り」和「うんこたれ」的畫面應該會很容易就把她認了出來,而且最重要的是藉由這次的下馬讓我很懷疑她根本沒離開原先的經紀公司「Clap」,因為只有那家經紀公司才會把女優丟到那麼低階的步兵片商出鮑和拉屎.....



  這真的有點慘。對,我知道這位女優貌不驚人身材也不怎麼樣,出道以後的發展更是難以引人注目,不過墜落至此顯然是連經紀公司也把她放棄了吧?所以或許會有人覺得「至少沒去東熱」,不過我坦白地說,就算去了東熱這位女優也擠不進正選的N系列,大概就是K系列演演然後就被木村監督淘汰了吧?

  我想,未來本站應該不會再有報導她的機會了。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