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假復活真出道?! - 弘前かな

2013-12-15 16:35|作者: 一劍浣春秋


  雖然復活年年有今年特別多,但E-Body一連兩個月出現的復活女優卻讓我懷疑是一場騙局!

  先來看看弘前かな(弘前香奈)吧:根據E-Body在文案中所說、未成年時代引退的她擁有相當華麗的肉體,而且在這段長達6年的空白期中她已經進化成為可以殺死男人的「胸器」,不但口交的時候是興奮地不斷吸吮男優的龜頭,後來更是哀求著男優「給我」、把這些年來的慾求不滿一次釋放出來!

  幹,我中文不好,大易輸入法就是這位女優在引退後六年後復出、然後在E-Body和男優大戰一場!








  只是,她是誰啊?

  其實了解日本寫真界和AV界的朋友就知道,這些年來不過是拍寫真的還是下海和男優碰撞的AV女優就和醬爆一樣「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所以想要每一個人都認得是很困難的。而且最麻煩的是女優只要一轉換經紀公司就得更改藝名,所以就算這個弘前かな(弘前香奈)奶子超大(105公分J罩杯)而且看起來又一副飢渴難耐的模樣但因為E-Body自己都已經說她空白了6年而且藝名也改了,這要怎麼查她的真實身份?








  所以我放棄了。因為一個弘前かな(弘前香奈)也就算了,如果你搭配著這個月(2013/12)另一位女優「新城あゆみ(新城步)」來看就會覺得事情好像沒那麼單純:一樣都是很久不見然後重回淫光幕(7年)、一樣都是身材火爆外型偏熟、一樣都是在作品截圖中一被弄就仰天長嘯讓人看不太清楚長什麼模樣....

  我的天啊,E-Body是在搞什麼?是每個月都要來一支讓大家猜謎的作品還是和卜學亮學了「超級持搜小組」的能力到處去找那些躲在民間好久沒發片卻又癢了的前AV女優?說真的,看到新城あゆみ(新城步)的時候我還覺得是自己才疏學淺認不出人但再看到下個月又蹦出個弘前かな(弘前香奈)復活我就覺得E-Body或許也沒有想要讓大家能夠解出這些女優的身份,反而是要用「復活」兩字來加持這些新人女優以吸引影迷注意!

  如果真是如此,我只能說E-Body這個企劃方式很狠也很無良,不過以現階段大多數影迷都會對復活女優特別留意的情況下這種作品肯定會讓人多看兩眼的;看來在目前AV片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的情況下,已經有些片商會不擇手段地吸引影迷注意了~



ebod341jp-01.jpg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