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蒼木ゆり‧Prestige專屬出陣

2013-12-5 11:58|作者: 一劍浣春秋


163公分/D罩杯

  雖然近期在下一直強調「北都集團(CA)的女優多到快滿出來了」,不過另一家Prestige倒也不遑多讓,繼暑假檔一口氣有多達9位女優拿到專屬合約後到了歲末年終的檔期這家片商又是專屬連發,而且環肥燕瘦、年輕的成熟的他們一個不缺,顯然就是全彈發射、瞄準了每一個階層的影迷:

  所以看完了38歲的人妻林ゆな(林由奈)後,我們接下來看下一個走「極品Body」路線的新人專屬「蒼木ゆり(蒼木百合)」、希望用武鬥派的肉食路線吞噬草食系甚至是絕食系的AVer─

  其實蒼木ゆり(蒼木百合)是專屬女優我還蠻驚訝的,因為這位女優出道的作品是「エスカレートするドしろーと娘 234」,緊鄰著另一位專屬女優「酒井ももか(酒井桃香)」,一般來說Prsetige很少連續在這系列連續擺兩位專屬女優的。不過到了第二支作品「新・絶対的美少女、お貸しします。14」時Prestige就為她正名了,蒼木ゆり(蒼木百合)就是他們在年底檔出陣的專屬女優!

  蒼木ゆり(蒼木百合)的作品已經發售了,我想看過的朋友就知道她與酒井ももか(酒井桃香)是截然不同的類型:她明顯是走御姐系的路線、比較成熟的五官輪廓很容易流露出一股「來吧、來搞我」的淫靡氣息,再加上豐滿的上圍、淡淡的人肉比基尼痕跡以及比較大一的乳暈讓人很容易就產生性衝動....








  這種女優只要臉蛋對了AVer胃口然後記得在鏡頭前「笑淫淫」就會很有魅力,如果能在肉搏的時候多加一點「小惡魔」或是「痴女」的氣質就會有讓男人血液快速傳導到海綿體的效果。所以我覺得比起一看就知道是走偶像路線的「酒井ももか(酒井桃香)」來說蒼木ゆり(蒼木百合)應該是更適合炒短線的專屬新人,相信在前2支專屬作品之後她很快就會演出像「天然成分由来」以及「従順ペット候補生」這類特色比較強烈的作品:





  簡單地說啦,我認為已經在攝影會登場的蒼木ゆり(蒼木百合)是稍微弱了一點的「小西悠」,只要作品企劃對了就會讓欣賞作品的AVer產生口乾舌燥的感覺。只是Prestige本來發片量就大、現在專屬女優又像是不要錢地狂推,雖然我覺得她是炒短線的好對象但蒼木ゆり(蒼木百合)會不會一下子就被人山人海的新人潮淹沒我還真說不準~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