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紗倉まな2013年月曆+桌上曆開箱 By 紫色思維

2013-11-16 18:51|作者: 一劍浣春秋



  很快地,再一個半月就要進入2014年了。

  除了夜影不用再四捨五入就已經40歲了以外當然也是各種月曆上市的時候,本站忝為一個情色資訊的提供者當然也免不了要為大家介紹AV女優所拍攝的月曆。所以在看過Julia以及つぼみ(蕾)後我們接下來看近來與日本演藝圈大哥明石家さんま(明石家秋刀魚)鬧緋聞、也是SOD王牌女優的紗倉まな(紗倉真菜):

  在本站多次介紹中大家應該都知道紗倉まな(紗倉真菜)的強大:她有著一張天真無邪的臉蛋、配合上精心設計的短髮造型讓她全身上下有揮之不去的「嫩味」,不管你是心懷不軌的怪叔叔還是喜歡照顧人的大葛格都會油然而生想和她更親近的念頭;而且不只是臉蛋很蘿莉,她還有著相當成熟的胴體,F罩杯的豐滿雙峰加上還算纖細苗條的下半身...啊嘶,難怪57歲的演藝圈大哥也動了凡心、想和她來個蓋綿被純聊天!

  筆者的文字能力拙劣,想要好好形容紗倉まな(紗倉真菜)的外型卻發現辭彙不夠,所以我們直接用圖片說話吧:








  其實我覺得紗倉まな(紗倉真菜)和つぼみ(蕾)出現了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在影片中都沒有那麼嚴重結果在月曆上看起來實在很「嬰兒肥」;我也不知道是正好這兩位在拍照前貪嘴所以在鏡頭前特別福態還是攝影師不小心選到嬰兒肥比較明顯的照片?明明在潘朵拉感謝祭的時候我一點也感受不到つぼみ(蕾)的嬰兒肥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看必須付費才能擁有的桌上曆吧:






  我覺得這一批的照片比起月曆好多了。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強調一下,雖然我覺得這一系列的照片似乎凸出了紗倉まな(紗倉真菜)的嬰兒肥,但你我都很清楚這位女優有多強大,在這裡也感謝紫色思維大大提供這一系列的月曆照片,接下來還有更多的美圖可以看喔~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