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柚木莉奈的身分破了!

2013-11-17 17:51|作者: 一劍浣春秋



  還記得「柚木莉奈」這個名字嗎?

  忘記了也不要緊,因為這位女優也真的很不出名,她是8月中的時候在東熱登場的一位餌食,對照的預告是『★R・Y★本当にこの美人お嬢様がこんなことするんですか???★』。不過說實在話,雖然她被冠上了「美人」之名,但當時我對她毫無印象,所以結論就是要去「エッチな4610」這些素人無碼網站比對看看她的身份,只是這一比對就花了3個月的時間....

  本站一直沒忘記她,包括在下和sealaugh大始終有在留意類似長相的女優,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這個週末我們可以把她結案了:

  她的真實身份就是「柚木莉奈」。





  幹,我不是在裝孝維,而是這位「美人」的藝名就叫做「柚木莉奈」,因為在Prestige的AV先修班「素人AV体験撮影」的配信網站上她就是用「りな」(莉奈)之名演出的。其實當時她的文案寫的蠻有意思的,「素人AV体験撮影」說她是��「大器晚成」的女孩,中學的時候她完全不化妝也不談戀愛,到了20歲才有了初戀以及第一次的性關係,就連演AV也比大家來得晚,在「素人AV体験撮影」的資料上她已經26歲了!


  當然,上述的文案僅供參考,和事實的差距恐怕遠超過十萬八千里。只是一樣在東熱獲得主打的機會,柚木莉奈和「藤原遼子(飯岡かなこ)」以及「長瀬真子(愛乃なみ)」這種被捅了屁眼就照樣紅回有碼的女優實在差太多,除了「素人AV体験撮影」外目前我只在S級素人的「過激すぎるド素人娘 4時間スペシャル No10」見到過這位女優,不過她在封面上占的篇幅很小,五個小格中的左上第一人「リナちゃん22歲女子大生」就是她了....

  這是很邊陲的一位女優,除了東熱給了她舞台外在有碼界她根本無法立足。不過身為一個AV資訊提供站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將她做個紀錄,只是在解開她身份的那一剎那我才明白,原來東熱的正選N系列找不到好人才已經至少有3個月以上的時間了~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