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Hitomi、溜池ゴロー移籍專屬確定!

2013-11-14 16:53|作者: 一劍浣春秋


  當木下あずみ(木下和津實)的移籍搏得眾人一片好評的時候,敏感的影迷應該都看得出Moodyz是以「一進一出」的方式進行這項人事安排,也就是說在專屬女優人數沒有變多的情況下這家片商是先弄走了一個人然後再把木下あずみ(木下和津實)納為己用的....

  而這個人是誰呢?答案是Hitomi(田中瞳)。

  她也是Moodyz很資深的專屬女優了,打從2010年3月到現在已經整整待了超過三年半。至於為什麼會是她離開呢?我想Moodyz自己也很掙扎,畢竟翻開目前的專屬女優名單、由於太久沒有吸收新人專屬(2013年只有西川ゆい一人)所以Moodyz現在的專屬女優幾乎都是有名氣有資歷的老屁股,而之所以選到Hitomi(田中瞳)的緣故可能是因為她的外型到哪兒都可以成為賣點,接手的片商來說不會太難操作的緣故....

  所以她就成為了「溜池ゴロー」這家熟女片商的專屬女優。

  雖然就年紀(1986年生,今年27歲)來看Hitomi到了「溜池ゴロー」似乎沒什麼不妥,不過畢竟這家片商之前是專做人妻出名的,對Hitomi這種以超爆乳的形象聞名的女優來說似乎是有點格格不入。不過沒關係,溜池ゴロー的企劃也隨著Hitomi(田中瞳)轉了彎,在移籍的第一支作品不做拿手的人妻企劃、而是和西野翔一樣讓她變身成了女教師:







  我的媽呀,我從來沒看過一個老師的奶這麼大!

  看完截圖我想不用擔心溜池ゴロー和Hitomi(田中瞳)格格不入了,看看那綁得恰到好處的水管吧,以前那是老師鞭打督促我用功的工具但現在它卻成了刺激視覺強化Hitomi(田中瞳)爆乳的最佳綠葉。所以就像文章之前說的,Hitomi的爆乳形象到哪裡都是賣點,只要接手的片商不要自以為是地判斷奶太大沒人要看、儘可能地讓那對J奶在鏡頭前晃動就行了~


  最後也來討論一下Hitomi(田中瞳)的未來狀況:溜池ゴロー並不是第一次收這種北都集團內部的大型專屬女優了,不過上一位列名專屬的「西野翔」其實待的時間並不長,所以我也不敢確定Hitomi(田中瞳)會在溜池ゴロー長久地待下去,接下來就看看她會不會循著西野翔的路線去風格應該更適合她的Attackers發展吧。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