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是刺青還是貼紙?

2013-11-10 17:29|作者: 一劍浣春秋



  在拙作「不能露出的刺青」中筆者曾經提到一般AV片商為了避免刺青成為女優發展的障礙所以在拍攝的時候都會很小心地避開或用膠帶遮蔽女優身上的刺青。只不過有碼片商小心翼翼但無碼片商可不吃這套,所以女優一旦下馬往往就會露了餡....

  但「黒川ゆら(黑川由羅)」卻讓我有點迷惘:倒不是訝異連她也有刺青而是我根本不知道有碼片商當初是怎麼幫她遮的?用寫的比較難說明,直接給大家看她在無碼片中的模樣吧:



  她一共有兩個很明顯的刺青、一個是在胸前一個則是在腰上,這兩個位置是很麻煩的,因為身為一個AV女優你不能拒絕男優吸奶而且老漢推車的後背位更是一定要演練的姿勢,所以這兩個位置不管是用粉去蓋還是貼膠帶遮蔽都是很難避免曝光的。這也讓我有點懷疑了,這究竟是黒川ゆら(黑川由羅)早就刺在身上的圖騰還是無碼片商給她貼了貼紙?



  來看看她在ideapocket的出道作吧,這兩張演出截圖應該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在相同的位置上黒川ゆら(黑川由羅)的皮膚上可是乾乾淨淨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啊....

  這不太可能是後製修掉的,因為做過影像處理就知道,由於女優和男優始終是處於「運動」的狀態,要修片的話必須配合片中兩人的動作來處理,那既花時間又浪費成本。再加上黒川ゆら(黑川由羅)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女優,在ideapocket以及Attackers各只有3支作品,不太可能為她勞師動眾浪費那麼多精神心力,所以我只能抱著問號看著她的刺青而百思不得其解~

  誰可以告訴我、那是刺青還是貼紙啊啊啊啊啊啊啊....


歡迎來看免費A片線上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智海嚎澗寬甭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